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超耐磨地板的新玩法(一)地板爬上牆了~

超耐磨地板是我最愛的建材之一,因為工程廢料少很環保,好整理保養,也有很多好玩的使用方法,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多多讓超耐磨地板當作造型牆板!
在牆壁的表面材表現方式上,油漆/壁板/壁紙等諸多選擇中,還有一種是用超耐磨來當表面材歐!



 [超級好整理又耐用]
愛乾淨的媽咪們跟出租的房東們最關心的問題就是如何維持牆壁的乾淨了, 剛交屋的新房就被小孩子用油膩膩的髒手蓋上手印? 還是一個轉身不小心就有蠟筆的創作在牆面上? 或是大家一定有餐廳牆面有椅背的撞傷或污痕的經驗, 這時候超耐磨地板來用在牆壁上就超好用,只要用一點清潔劑與濕布擦一擦就結溜溜,保證耐用15年以上, 對於計算租屋成本的房東來說, 也是很值得投資的一個項目歐! Candace保證你不用每換一個房客就要油漆一次, 費用當然是一回事, 相信昂貴的是您寶貴的聯繫時間吧!!








[有氣質的質感]
說到壁板造型, 其實不是每個設計師都這麼愛用,相信大家也都會聯想到非常有效果KTV感受, 如果木作壁板貼木皮呢? 整面的貼容易看出交接處, 如果要處理溝縫, 又常常會有意外的失望效果或是所費不貲, 還有後續的上漆等問題,這時候有表面刷紋或是V形槽的寬版超耐磨就是偉大的救星了, 只要請木工師傅用蚊子釘在卡扣不明顯的地方, 馬上就能把用顏色多變的超耐磨地板變成小木屋的感受, 又由於印刷出來的地板色, 老早就把小木屋沉甸甸的偏黃木頭色拋在腦後, 一整個就有把北歐原木整塊釘在牆上的感覺, 施工快速又木紋美麗, 現成溝縫又不費工, 真是一下子就把氣質凸顯了出來!


你看, 借展的小青蛙都忍不住要報你知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